[體驗]德國上健康崴麒矯正鞋墊- 免費足壓平衡檢測 量身配置正常使用可長達20年 讓腳找到一個好位置


其實我的腳一直都有很大的問題,除了走路的時候都會磨鞋子的外側之外,還有可能是以前都不會選鞋子,給腳太大的壓力,現在還有拇指外翻的問題,對我來說真的很困擾,就在前陣子剛好在跟朋友抱怨這件事的時候,他說也有這樣的問題,於是他就跟我分享了他現在正在用德國上健康崴麒矯正鞋墊的資料,他是對它的矯正鞋墊讚不絕口,我聽他這麼說,我上網查了他們的資料,發現他們的矯正鞋墊是由德國一家超過90年的公司所製作,並且有歐盟CE 及美國FDA的認證! 看到這時候我心裡就覺得很安心畢竟一個公司可以經營90年,並且還能獲得雙認證,品質上是可以讓我相信的,後來我就跟它們連繫,就去他們在CityLINK南港車站2樓的門市來實際看看我的腳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DSC00496.JPG

DSC00499.JPG

DSC00513.JPG

實際到了他們的櫃台之後,就開始跟羅經理討論有關近年來我的腳所發生的一些問題,羅經理表示 足部是由三個足弓所形成的,外側足弓、內側足弓及橫弓,以我的情況而言,我是很明顯的高足弓,這個體重都壓在我的外側,當腳底無法平衡身體的重量的時候,這個問題長久下來,會連帶身體其他部位的平衡。但是最重要的還是要實際看我腳的狀況來判別

DSC00532.JPG

來他們這邊是一定是要做足壓平衡測試,羅經理說 做了足壓平衡才可以完整的看出你腳現在實際是處於什麼樣的情況,也才能針對你的情況來搭配你的矯正鞋墊。我覺得很有道理,因為每個人都有所不同,真的要有數據才能判斷。

DSC00542.JPG

我襪子一拖下來,羅經理就說:你真的沒有好好對待你的腳,以一個男生來說,這樣腳指外翻的程度是很嚴重的

DSC00518.JPG

因為長期穿著不合我腳型的鞋子,例如我的腳是寬的,需要穿寬楦頭的鞋子,但是選錯了鞋,讓腳指一直被壓迫著造成這樣的情形。唉….其實我也是這樣覺得,但是以前真的都傻傻,所以造成這樣的結果,這次真的要對腳好一點啊><

DSC00537.JPG

足壓平衡圖,羅經理一看馬上就說你的肩頸一定壓力很大,真的ㄟ@@我的肩頸一直都是處在緊繃的狀態,我一直以為是我打長期一直用電腦造成的,原來腳也有很大的關係喔!!另外顏色深的部分就是我壓力最多的地方,果其不然我的壓力絕多都在外側足弓,內側足弓根本都沒壓到顏色啊,再來前腳掌因為壓力的關係,還有長出厚繭。大拇指外翻的地方真的也是較深的藍色ㄟ,然後就依我腳的情況,現場量身配置我專屬矯正鞋墊。

1.jpg

在試之前,羅經理說要幫我做一個試驗, 就是我在赤腳平地的時候,他用力向前壓跟用力向後壓看我的平衡度如何,一用力向前壓的時候 ,我是整個人連腳後跟一起抬起,因為照片沒有拍到明顯的腳後跟抬起的情況,但是實際上我是一壓就整個往前頃,而下後壓的照片就很明確我的前腳掌是完全抬起來的。

DSC00545.JPG

DSC00517.JPG

這就是依我的腳的狀況所配置的矯正鞋墊,一拿到手,感覺是一種有彈性的塑膠,跟一般所謂的鞋墊完全不同,這個是可以有支撐力的,可能是某種複合材料所製作的吧,羅經理說他們的矯正鞋墊,在正常使用下,它是可以使用20年不會損壞的,他們也提供保固6年的服務,另外他是完全不會吸收味道,可以清洗,除此之外放在什麼樣的鞋子裡都可以,甚至涼鞋和拖鞋也都OK!!針對女性也有提供高跟鞋適用的版本

DSC00552.JPG

一踩下去 會有一種有一個硬Q的東西在貼合在你的腳底,說不上是什麼感覺,我就實際測試就知道了。

2.jpg

剛剛一樣做向下壓和向後壓的動作,我甚至覺得他更用力了,但是這次我完全不會向前頃或是向後仰ㄟ,明明是做一樣的事情,但是加了矯正鞋墊之後,變成四平八穩站得好好的,原來我是一直處於一個不平衡的狀態,這個讓我非常的驚訝啊。

3.jpg

接下來讓我離開矯正鞋墊再做一次試驗,跟第一次一樣,都是會向前向後仰!!,果然是差異很大啊!

DSC00569.JPG

我實際放在鞋子來走路,我這雙鞋是買的剛好,因為鞋墊並不會很厚重,當然還是需要將鞋帶調整一下,不過放進去之後並不會有很大的差異,在走路的時候會覺得有個東西撐在我的腳底板,不會不舒服,頂著腳底像按摩,羅經理說 這樣的感覺是正常的,因為它正在讓你的腳學習新的平衡模式,所以剛開始的1-2週,走路起來會覺得有些東西在腳底,而且會覺得某些地方會變得很酸,例如大腿、腰部,因為會用到以前該用但是又沒有用到肌肉,所以這是正常情況。

123.jpg

這是他們的客戶使用半年後的對照圖,左邊是一開始的圖,右邊是半年後的圖,他深藍色的分布變更平均,變化的幅度還蠻大的!

DSC00501.JPG

大家看到這個價格或許心中都會冒出這價錢不便宜啊這樣的感覺,其實我這些年下來,高足弓這件事真的有給我很大的困擾,第一個是很容易腳酸,尤其站著的時候,我是個有跑步的人ㄟ,真的覺得有影響,再來就是很花錢….我所有的鞋子通通都是磨外側,以我一個月跑步70公里來說,大約5個月就要換一雙都只有外側磨損其他地方根本就是好好的,使用上根本就是正常壽命一半而已吧><,而且他是可以使用20年的產品,算下來我少買個3雙鞋就回本摟。

321.jpg

DSC00497.JPG

如果你對你的腳跟我一樣有疑慮,沒有關係,去一趟他們的門市,他們有提供免費的足壓平衡測試知道你現在腳的情況是怎麼樣,大家真的可以去試看看

官網:http://wekii.meworks.co/page1.aspx?no=252678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ekiiInsole/

營業門市

南港車站City Link門市 A2F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南港火車站(City Link A棟二樓)

京華城門市-9F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9

林口長庚醫院B1F

   桃園市龜山鄉復興街5B1(7-11超市對面)

桃園統領百貨7F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617(桃園火車站前)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TG按讚: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