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假宅男再度出沒!!!近日有人假冒”跳躍的宅男”的名義與店家接觸


今天朋友打電話跟我說,他朋友的店一位自稱是宅男的人來吃,但是他覺得怪怪的,又說是什麼社長??我詢問店家名稱之後我根本不知道這家店啊?!不會吧?假宅男事件再現?!

立即過去該店家,果然是沒去過的店,看到老闆首先詢問是否有財務上的損失 幸虧店家說並無損失,但是此種行為已經造成本人很大的困擾,而且之前已經有發生過了!!怎麼還來啊><  

我要在此呼籲該名冒充”跳躍的宅男”的先生,請你自重,別再這樣做,你已經影響到我,並且你已經違法!

另外各店家也要小心 跳躍的宅男不會要求店家以”幫你宣傳”或是語帶威脅說要對店家不利的事情,請各位如果遇到這樣的事情,可以直接發信到跳躍的宅男粉絲頁(連結請點我)來做確認!

遇到這樣的事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真的還好店家沒有什麼損失,希望這個人別再做這樣的事了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TG按讚: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