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板南線/龍山寺站]華西街-小王清湯瓜仔肉魯肉飯-絕妙黑金飯 宛如90年代公牛隊喬登與皮朋的絕佳搭擋


這次回來台北 最想做的就是要把台北魯肉飯好好給它吃一輪啦 我最愛吃魯肉飯了 總算有這個機會了 這次介紹這間位於華西街的小王清湯瓜仔肉就是必吃名單之一啊 馬上帶大家去吃!

 DSC09462.JPG

他離捷運走大約是10分鐘 如果你是開車的也不用擔心 龍山寺那邊就有很大的地下停車場 非常方便

DSC09460.JPG

因為是平日晚上來 人比較好 不用等 雖然說裡面有更舒服的位置 但是我還是我比較喜歡吃路邊攤的感覺 一坐下 店員迅速問我要吃什麼 然後馬上報了他們店內賣最好的小菜 點菜時間不到10秒就點好了 超快的!!

DSC09448.JPG

滷白菜(小30)沒有留下太深的印象 

DSC09449.JPG

豆腐(20)他有分大小 但是我沒問 應該是大塊的吧 

DSC09459.JPG

當下拿過來的時候我覺得的豆腐應該超夠味的 一吃 噗~還蠻清爽的ㄟ 有種吃嫩豆腐的感覺XD 我有淺嘗了深黑色的醬汁  味道蠻淡的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原因 有吃到豆腐的豆香 

DSC09445.JPG

魯肉飯量(大50)我終於見到它了  傳說中的黑金飯 因為他的魯肉顏色極深 所以他就有黑金飯的稱號  而且肥肉怖滿了飯上 油油亮亮閃閃動人這就是我心目中魯肉飯該有的樣子啊!! 

DSC09455.JPG

鄉親啊 這真的太好吃了!!看似油膩的魯肉飯 入口之後並沒有讓人感覺到這麼油膩  咀嚼之後魯肉的香味整個散發出來 而且不得不說 他的飯煮的真好 會吸汁又不會過濕 有些魯肉飯失敗不是他魯肉不好 而是飯不是過濕就是不吸汁 他的飯非常好 而且吃完他的魯肉飯嘴巴會有一種黏黏的感覺 那就是肥肉煮出來的膠質啊 他的魯肉飯超好吃啊  愛吃魯肉飯的人必吃啊!

DSC09446.JPG

清湯瓜仔肉(55)我以前在念書的時候 學校宿舍有供餐 我第一次喝到瓜仔湯就是在那時候 當然對他的印象就是醬瓜罐頭丟下去煮 就不喜歡 其實來之前我對他的湯也是不抱希望的 畢竟第一次接觸的印象太差 但是沒想到的是 他是瓜仔湯也太好喝了吧  小王瓜子湯很甘醇啊 完全把我對瓜仔湯的壞印象完全打破 而且這樣的甘醇 配他魯肉飯更是完美 可以把嘴把的味道重新整理一次 再趴一口魯肉飯 呼~~真的是超爽的 而湯裡面的醬瓜不會軟軟爛爛的 還是保持他的脆度 帶著一點甘甜味 裡面的肉羹的口感也很好  

DSC09450.JPG

DSC09451.JPG

補一下菜單 因為剛剛點餐的時候直接用口頭的 吃完之後才想到沒拍菜單啊

DSC09441.JPG

DSC09457.JPG

DSC09463.JPG

這家沒話說 就是必吃了啦!!! 他的魯肉飯真的有打到我的味蕾 我一定還要再去吃 非常好吃啊 而且他的清湯瓜仔肉更是把我對瓜仔湯的印象完全推翻 原來瓜仔湯是這麼好喝的啊 而且搭配他的魯肉飯真的超搭 根本就是90年代公牛隊的喬登和皮朋一樣絕配啊!! 

 

地點:台北市華西街17-3 攤位153號

電話:0223707118

營業時間:0900-2000 週2公休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TG按讚: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