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吉安]慶豐好客刈包搬新家-油飯炒米粉客家好味道,辣椒醬媲美錢記,辣得我超過癮啊!


慶豐好客刈包我之前就吃過了,不過它搬新家之後我就沒機會再去了,而且聽說他搬家之後不但是延長了營業時間,從早上11點,下午不休息一直到晚上7點,而且還增加了滷肉飯、爌肉飯、炒麵、炒米粉和豬血糕,這2天突然想到它,我就跑去吃了!

 

慶豐好客刈包

地點:花蓮縣吉安鄉吉安路二段319號 (他的位置就在慶豐7-11轉鯉魚潭那條吉安路,還沒過慶豐郵局)

營業時間:1100-1900 下午不休息 週日公休

電話:0915982471

DSC08229.JPG

他的位置就在大馬路上,顏色非常的鮮豔,非常得好找,這個配色好像在一些是客家活動中常看到

DSC08234.JPG

店內環境明亮乾淨

DSC08235.JPG

菜單,跟之前相比真的多了蠻多樣的

DSC08430.JPG

他們的辣椒醬之前我就很愛了,老闆說他們這次的辣椒醬的味道跟以前會更不一樣,我好期待^^

DSC08239.JPG

炒米粉(40元/小)上面淋的那個滷肉丁的顏色也太美了吧!看起來就好吃!

DSC08265.JPG

不得不說他們的米粉真好吃!不但炒得夠味之外,還帶著微微的沙茶香氣,,滷肉丁油滑夠味!好吃,但是他們的辣椒醬更是超級厲害啊,辣的我頭皮發麻,辣得我頻頻打膈啊,這個辣椒醬不但辣,而且還香,老闆說他們的辣椒醬朝天椒的比例加重了,難怪辣得我超爽啊!而且這個辣椒,跟錢記早餐比,我覺得辣度可是差不多,但是好客的辣椒醬更香更好吃啊!!

DSC08270.JPG

冬瓜茶(10元)剛剛真的辣到,所以還拿了杯冬瓜茶解辣啊,這時候喝點冰涼微甜的飲料可以解辣啊

DSC08267.JPG

香菇油飯(50元)這個香菇的量也太豪邁了啦!有夠多的!跟著油飯一起入口,不得不說他們的香菇香氣非常飽足之外,我跟老闆誇讚的時候,他說這可是埔里的香菇啊,真的貴,但是香氣就是不一樣!而且他們的油飯不會很油喔!,口感也比較分明,鹹度可是剛剛好啊!對我來說,如果油飯的口感如果再軟一點我就更愛了,但也或許也會有人說,變太軟不就跟米糕一樣了嗎? 其實說的也是有道理啊,但是我就是愛那樣的口感咩XD,每個人的味道真的都不同啊,但是撇開口感這件事,他們的油飯還真好吃ㄟ!是我喜歡的味道

DSC08250.JPG

DSC08252.JPG

刈包(45元)從以前到現在,他們的刈包就是他們的主打商品啊,你們看看那整塊爌肉加上酸菜、花生粉和香菜!看起來就好吃啊!

DSC08256.JPG

不得不說他們的刈包吃下去真的會讓人不禁嘴角上揚啊,厚實的爌肉搭配著刈包,鹹香肥的味道恰到好處,再加上酸菜和花生粉的風味,這個刈包我在花蓮,他是我目前在花蓮吃過最好吃的!除了說必點還能說什麼呢!

DSC08259.JPG

如果愛辣的朋友,這個辣椒一定要給他加下去!,因為我覺得跟他們的刈包超搭啊!可能因為他是比較重口味的,更能吃得到辣椒醬的香氣喔!

 

DSC08260.JPG

DSC08254.JPG

白玉軟骨湯(30元)他們的湯頭喝起來就是清甜順口的大骨湯,蘿蔔又多,這個湯也是他們的招牌啊,不過今天我比較晚來,雖然肉也是蠻多了,大塊的軟骨就比較少了,不過還是很滿意啊

DSC08272.JPG

別懷疑….這是一人份….我原本只是想吃個刈包炒米粉的,結果越吃越順口….就吃了超多啊啊啊我的體重><,不過還有想吃的,所以我隔天又跑來了^^

DSC08443.JPG

滷肉飯(30元)ㄟ~滷肉丁的顏色好像比昨天淡一點,不過味道還是要實際吃才知道

DSC08446.JPG

恩嗯~他們的滷肉飯的油潤的口感是我喜歡的,不過對我來說少了一個味道,我也說不上來是什麼味道 是五香嗎?我也不知道,不過他們的辣椒加下去還是很厲害啊

DSC08437.JPG

DSC08440.JPG

炒麵(40元)他們的炒麵的汁收得剛剛好,錢記偶爾會稍微濕一點,不過也是好吃。而好客的炒麵的味道都吃進麵裡了,加上他們的辣椒醬更是辣的我激激叫啊!愛吃錢記的真的可以來試試看它的ㄟ

DSC08432.JPG

慶豐好客刈包搬了新家之後,不但賣的東西變多了之外,他們的刈包、油飯還是好吃啊!,尤其是他的刈包,是我目前在花蓮吃過最好吃的!炒米粉和炒麵也好吃,再加上他們的辣椒真的是超對味的啦!而且會辣得激激叫啊~真的是超辣的,我覺得跟錢記的辣椒有得拼啊!而且好客的辣椒醬的香氣更飽足,愛吃辣的不能錯過啊! 大家真的可以去試看看啊!而且從11點到晚上7點,下午都不休息唷!

DSC08232.JPG

慶豐好客刈包

地點:花蓮縣吉安鄉吉安路二段319號 (他的位置就在慶豐7-11轉鯉魚潭那條吉安路,還沒過慶豐郵局)

營業時間:1100-1900 下午不休息 週日公休

電話:0915982471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TG按讚: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