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合唱團米粉羹-入口清爽鮮味好舒服,特製辣椒讓味道超級加分!!


朋友介紹我一家在大郵局對面巷子裡面的一間米粉羹,一直都忘記去吃,有一天早上覓食的時候”ㄟ可以去吃米粉粳喔”,就跑來這家吃了,沒想到他的味道跟花蓮大部份的米粉粳不一樣ㄟ,帶大家去吃吃看唷!

 

DSC01103.JPG

他的位置就在大郵局對面明智街的花蔬生鮮超市這裡

DSC01102.JPG

門口沒有招牌就簡單寫著米粉羹三個字

DSC01090.JPG

桌上調味料可以自由搭配

DSC01091.JPG

米粉羹(小/35元)

DSC01097.JPG

他的米分羹一入口,恩嗯~這個味道真是舒服,跟一般米粉羹一樣是有加肉燥,他的味道卻是清爽中帶著微微的鮮味,跟花蓮一般米粉粳是比較重口味的完全不同,據說那個鮮味是老闆有用蜆來熬湯頭才會有那樣的風味!

DSC01098.JPG

加了乾辣椒和烏醋再吃,哇!!烏醋特別的酸與不辣但帶著辛香氣的乾辣椒和在米粉羹超加分!!!!! 這個味道都被提上來了!!很好吃啊這個,吃完之後我超後悔沒有點大碗的,非常好吃!

DSC01089.JPG

我內心在很興奮的吃米粉羹的時候,聽到輕輕的歌聲傳來,原來是老闆在前面唱歌啊,而且是很好聽的@@,是一首閩南語的歌,雖然聽沒有很懂,輕輕柔柔的,在那個氛圍下超級放鬆的!

DSC01101.JPG

DSC01099.JPG

看了牆上,掛了合唱團的照片,原來老闆是合唱團的ㄟ,難怪歌聲這麼舒服

DSC01100.JPG

這家米粉羹與花蓮一般比較重口味的米粉粳是完全不同,他的味道卻是清爽中帶著微微的鮮味,吃起來非常舒服,喜歡清爽的朋友可以選這家,而且加了他們特製辣椒和烏醋下去,米粉羹整個味道大大加分啊!!!!! 這個味道都被提上來了!!非常好吃!而且吃完之後,我超後悔沒有點大碗的,這家列為愛店!愛吃米粉羹的朋友一定要去試試看!

PS:再來他是沒有店名的,我不知道怎麼辦@@,然後因為老闆是合唱團的,我就以這個為名方便稱呼這家店,如果有知道這家店的店名的朋友請不吝告知,謝謝您

 

地點:花蓮市明智街13號  因為他門口沒有門牌,我就用了花蔬生鮮超市的門牌位置是一樣的

營業時間:0600-賣完為止 無固定公休  問了老闆,老闆說他做的不多,有時生意好10點多就賣完了,大家要注意一下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TG按讚:0